close

「喂!怪獸別走那麼快嘛!我知道那遊戲是最近新出的,但也不必那麼趕嘛!」我拉住我們樂團的主唱「怪獸」的手疲累的說。
其實怪獸的本名叫林檜狩是我從小就和他生活了,應該說是我爸是他爸的私人司機的關係,別看他一臉的宅男樣,他爸可是全球首富前百名的人物。
「快放開你的手,我一定要成為第一個,放開喇!任愷,拜託。」怪獸用那苦苦哀求的眼神看著我,但身體還是在硬拖著我。
「好吧!」我看他挺堅持的只好放手,沒想到他因為失去了支撐力,而跌得狗吃屎!
但他馬上就爬了起來,直衝遊戲公司,不一會人就不見了
其實離《創神》這款遊戲上市還有整整10天,但對於怪獸這個除了練團買電玩以外出門的人來說,確是一件比天塌下來還要慘的事,所以他硬是把我從睡夢中強拉到遊戲公司的門口。
在10天我過得是何其痛苦啊!別人都是發行前4、5天才來排隊,誰像怪獸這樣10天前就在等了,而且還有一項酷刑一直在殘虐我。
「任愷!你知道嗎?這款遊戲是由...」
「是由中龍遊戲公司所推出的,遊戲系統是採用類似虛擬實境的系統控制,是繼軍事用途後第一個使用在民生用途上的,而且首發時還有活動可以參加,對不對?你這10天都再講一樣的話,你煩不煩啊!」他還沒說完,我就不耐煩地插了上去
我一說完了,他就頓了10秒,他又開口:「任愷!你知道嗎?......」
「天啊!」我朝天吶喊,因為我真的絕望了。
就在我精神瀕臨崩潰的時候,遊戲公司的大門打開了。
從裡面走出了一群人後,又有一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,他手中拿著一頂類似全罩式安全帽的物品。
就當我還在研究他手中了物品時,他開口了「你們好,我是這間公司的業務經理,我叫李豪天,請各為多多指教。想必各位已經等候已久了,那我就不廢話了,這就是這次推出的產品。」
李豪天一說完,除了我以外其他人都紛紛尖叫,尤其是怪獸。
李豪天舉手示意停下,又說:「等等工作人員會發給前500名的人,一人一頂免費的遊戲頭盔,活動詳細事項等等會說明,其餘人會拿到工作人員發的號碼牌,那是你們購買頭盔的憑証,一人現購一頂,謝謝。」
李豪天一說完,工作人員就跟著發遊戲頭盔,怪獸一拿到頭盔,就高興到一直瘋狂尖叫。
接著工作人員就發給了我,我本來不想要的,但後面想了一下還是收下了。
等到工作人員發完頭盔和號碼牌後,李豪天又說:「各位都有拿到了嗎?請有拿到頭盔的人跟我一起進來」
我們就跟著李豪天一起進入遊戲公司內。
一進到遊戲公司內部我真的傻眼了,整個裝潢真是美輪美奐就像是五星級飯店的大廳一樣。
就在我還在欣賞建築之美時,李豪天庭在一間房間的門口,並說:「這次的活動是在遊戲中進行,4人一組,可自行分組,人數不足的遊戲系統會自行分配,而我們公司提供房間和床來進行活動,由於空間有限,所以兩人一間房間,到時工作人員會發鑰匙給奇數者,請偶數者跟奇數者配合,我說完了活動的大概,其餘的請致遊戲內部了解。」
怪獸一聽到要分組就用那令人害怕的樣子看著我,說:「任愷!你認命吧!」
「我不要阿!」我露出極為無奈的樣子。
我又被半拖半拉的拉進房間,但一進到房間我就改觀了,因為在4坪多的房間塞進了兩張單人床、一張桌、一間小廚房和一間浴室,而且那張桌上放著不知幾天份的食物和水。
就在我在了解房間的大概位子時,怪獸已經進入遊戲很久了。
看完了房間後,我也躺在床上進入遊戲。
就在我打開了開關時,腦中浮現了一到聲音:「腦波接收器準備就緒,請把眼睛閉上,全身放鬆。」
雖然感到很不可思議,但還是照做了。
當我再次睜開眼時,我已經來到了一個純白的空間,整個人呆住了
「歡迎來到《創神》的世界,我尊貴的貴賓,在此請先進行創角的部分,謝謝。」突然的一聲,把我給拉回來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